• AI

    国内调用GPT模型

    这篇文章介绍了如何在国内使用中转地址和中转调用站来快捷地调用OpenAI的GPT模型。其中,通过搜索引擎获取中转地址、使用cloudflare的worker功能和自己拥有国外服务器部署相关服务器代理api.openai.com的访问是几种获得中转地址的方式。同时,文章提到国内的中转调用站通常提供更灵活的调用服务,并可以使用GPT的全系列模型。



    本地部署中科院学术版GPT

    这篇文章介绍了使用NicTech API本地部署中科院学术版GPT的步骤。首先是注册并获取API key,然后下载和安装Python,并下载中科院学术版GPT及其所需的Python包。接下来是配置参数文件,包括替换API key、设置使用代理和修改工作频率等内容。最后通过运行main.py文件启动中科院学术GPT对话页面。如果页面没有正常弹出,可以手动复制链接进行访问。



    使用CLOUDFLARE WORKER转发OPENAI API并设置关键词屏蔽

    这篇文章介绍了如何使用Cloudflare Worker转发OpenAI API并设置关键词屏蔽。作者分享了两个worker.js代码,其中一个可以自定义转发API密钥,另一个可以拦截含有屏蔽词的调用请求。通过填写自定义字符串在官方API的位置,可以实现不同的API转发调用。该版本支持无限个关键词的自定义设置,当请求调用中出现这些关键词时,会直接返回拒绝调用的消息,不消耗Token。



    SIDER:接入GPT,优化EDGE使用体验的插件推荐

    这篇文章介绍了一款名为Sider的浏览器插件,该插件通过接入GPT模型优化了Edge浏览器的使用体验。Sider不仅可以进行翻译和解释等常规操作,还可以全局随时调用侧边栏进行AI对话,并在搜索引擎界面给出参考解答。文章介绍了Sider的功能展示和使用指南,包括实时聊天、选择模型、PDF的理解和交流等功能。



    简易CHATGPT应用--基于CHATGPT NEXT WEB

    这篇文章介绍了基于ChatGPT Next Web的简易应用程序,可以通过Github下载并安装到桌面设备上。文中提到了使用NicRik的API转发来创建一个简单的教程,以便随时使用ChatGPT。